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October 28, 2007

本周推荐歌

蔡健雅 《 空白格》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 不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的答案
曾經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有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或許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其實很簡單 其實很自然 兩個人愛由兩人分擔
其實並不難 是你太悲觀 隔著一道牆不跟誰分享
不想讓 不為難 你不再需要給我的答案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有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過去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是我們的緣份

我想你是愛我的 我猜你也捨不得
怎麼說 總覺得 我們之間有了太多空白格 也許你不是我的
愛你卻又該割捨 分開過去是選擇 但它也可能

重出江湖

上几个星期忙到要命!
一直赶报告,好不容易有点时间喘喘气
感觉真好啊...但是“好戏”还在后头呢!
那就是期末考

总算能抽点时间写写东西...
即将从二一迈入二十二岁的我
一直都在模糊不清自己
感觉是,感觉不是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么,在想什么?
是时候做点自己要的东西了!

感谢老爸送我一腕表
谢谢小妹的钱包!(其实是我逼她买的)
无论如何,谢谢他们提前送来的礼物!
还有感谢一位朋友送给我的一份礼物-“电脑病毒”

终于拥有自己的房间
不懂值得开心???
一个人睡再双人床...
空荡荡的房间,除了睡觉
也不懂可以干嘛?
(话说回来:房间也只不过用来就寝而已嘛)
哎哟,我啊真的是...hahaha

一年复一年,人也越来越老!
不想将自己懂得问题储起来,
是时候将它提出来!“干掉它“!

十一月二曰
栋主本人的大曰子
不懂这一年有何不同呢?
我想还是老样子吧!?
嘿嘿...


Sunday, October 14, 2007

叛逆

通常人总会经过一段的叛逆期
一些人可能没有经过而跳过它
一些人一去就变坏
一些人能及时抽身...
人长大了,有自己的思维,想法...
别人如何对我,我就怎样对回别人?
这是应该的..对的?
我深信自己做得对!
但我也知道自己在某方面做的不对!
看来我的第四期叛逆要来了!
但我相信这是好事!





Sunday, October 7, 2007

就这样结束了

老大的婚礼, 就这样的结束了!
一眨眼就完成这婚礼...恭喜他, 还有大嫂~新婚快乐!
我下一个期许就是要当二叔!哈哈...

但是接下来的曰子
我就惨咯,因为我还有很多功课还没做完!
OMG...救命啊!

忙碌ing...


Saturday, October 6, 2007

好歌介绍~本人超爱这首歌~

《不讓你走》

看著妳哭了累了慢慢睡去
他還在門外堅持不肯離去
我能陪你聽你甚至為妳出氣
就是沒有抱的權利

不想再幫妳勸妳送妳回去
我真的覺得自己傻的可以
我對你的感覺已經不能再壓抑
決定不再讓妳為愛流一顆淚滴

我不要再讓妳走
我不要再為愛情低著頭
他已失去所有值得妳愛的理由

我不要再讓妳走
就在他面前握緊妳的手
帶你回到妳最快樂的時後

同情他當初溫柔對妳
故事今天都不再有
妳還要騙自己多久
愛已鑄成傷口

Thursday, October 4, 2007

振作起来啊!

你呀,你呀...!
要振作啊!
不要害怕!
坚强点啊...
不要那么容易哭啊!
触电就从那边开始!
加油...

是时候打算?计划?

哈哈...时间真快啊!
明天就是我大哥的结婚大节曰
家里隔壁就多了个成员-大嫂...haha
自己会几时?
真的好笑的问题!
应该“有排“哈哈...

人越大,很多东西都冲冲地向你的方向过来!
(听着Pussycats doll's ,就如回到
当时在Redang Beach...看着当时情景,听着这首歌,
感觉超棒的)
哎哟!不好意思...有点离题!

是时候啦...阿栋!!!
哈哈...

Monday, October 1, 2007

今天的我...

今天的我不是人!
我是一个不明物体!
一个没有理智的疯牛!
一个EQ超低的废物!
一个没有脑的地球人!
小事就发脾气的小孩!
很想大喊大叫啊!!!
做么我?
答案:无解

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