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April 24, 2007

My HoRoscope~天蠍座~

~~天蠍座~~
  • 天蠍日座的人天性深沈,常獨自沈默不語。是熱衷的保守祕密者,不過,亦具備洞察事物能力和執著意志。頑固為其主要缺點。
  • 天蠍座有非常特別的性質,聰明、洞察力高人一等,使天蠍日座成為真正的神秘學家,對玄學 興趣濃厚,他們很有吸引力,容易吸引周遭的人。
  • 天蠍日座的人天性善妒、易怒,不只在情感上如此,其他方面也無法忍受別人的超越,甚至會 因而採取冷酷的手段,施以報復。不論男女,天生具有吸引別人的磁力,周身散發著活力,刺 激而迷人的氣息。天蠍日座充沛的情感可以從性生活中得到最好的發洩,不過善妒的個性很可 能造成情感上致命的打擊.
  • 又由於天蠍座的人專注力強,又有非凡的感應力,所以從事算命、占卜的工作也很適當。如果從事藝術文化學術的領域,都是有大將之風的人,必在某一領域內成為權威泰斗。
  • 很情緒化,母性極強,因此照顧別人,保護別人的心態強烈,但因極敏感,東想西想,胡思亂想,也更易受傷害。
  • 照顧別人、保護別人的心態極強,家庭觀念也很重。對他人深具同情心,對環境十分敏感。想像力豐富,十分情緒化。
  • 你有很好的幽默感以及優良的直覺能力,天性誠實,厭惡欺騙任何人,偶爾口不擇言,得罪了別人自己還矇然未覺。
  • 人際關係十分圓融而快活。態度優雅、和諧。覺得和持有相同興趣的人一起工作、遊玩,是件快樂的事。著重生意上的合夥關係和感情上的伴侶,經常由此促使人格趨於圓滿。泛愛一切生物,慷慨大方,但易流於揮霍無度。你拒絕一切任何不文雅的、粗俗或者淺薄的人物。然而你在感情上是很真誠的,你單愛和諧氣氛的環境,一個不調和的環境能導致你肉體上的疾病,美與天真是你個性中最高的水準表現。
  • 誠懇、正義感多半很明顯。有寫作的能力。在此座的人尤須接受深造。多才多藝,或具有雙重性格。性急,但求知欲旺盛。喜歡旅行和學習外國語言。對出版、國外旅行、外國語文、法律學、宗教發生興趣。你擁有整體觀的視野,雖然絕頂聰明,但卻容易心力分散。聰明已不須太過,負責任的態度卻能彌補你的缺點。
待续...

1 comment:

希望 阳光 幸福 said...

你好
怎么不加Google 提供 的 广告呢?

加好后 我帮你点击


互相帮助 谢谢

http://www.emailcashpro.com http://www.emailcashpro.com
http://www.emailcashp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