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aturday, August 25, 2007

百感交集的一天

今天的自己怪怪的...
看到的每一样的东西,我都感觉到不适!
无论是人,事,物...
自己的老毛病又发作,一个简单的东西,也可以让我复杂化
可能这是我的性格吧! 疑心重,想多多!
今晚跟几位老朋友喝茶,我感觉到很不一样,感觉陌生,
话题更是不胜往年,坐在同一张桌子上也不懂要讲什么???
默契越来越差,我只是坐着听,讲几句。
我很讨厌这种感觉,感觉大家都各有所变,话题断掉!
我也懒得去理这些东西,因为我不想让自己活得不开心!
有则来,没则去...这样的喝茶方式我不可以接受!
我对自己说:"尽量避免有下一次!
时间的飞逝,让我看清很多东西!
原来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所获得的快乐,都是短暂的!
很多人都为爱而烦 ,我则为自己周遭的事物在懊恼!
人与人之间的相处真的不容易啊...! hahaha...
当一个人对某种人,事,物失去信心,无论她,他,它做什么都是没用的!
站在他人的角度,可能觉得别人的不体谅,但试想想问问自己,做过什么?
理由一大堆,善意的谎言也来也! 很多很多...你叫别人怎样去对你有正面的想法!
也许你觉得清者自清...不必做多解释! 但是这样只会让人讨厌! 我就是第一个!

先生,你以为你真的是皇帝啊! 朋友不是佣人啊!
只会叫人做东西来满足自己!
我也快顶不顺啦! 是时侯反省啦!
有钱真的能解决所有的问题么!!!!
自己道理一罗罗,但你有用它吗?
有立场是好事,不过偶尔听听他人也好吧!
每天吃同样的食物都会闷啦!

现在真的想骂很多很多的脏话!
@!#@$%&**+@###@!^%&*(
*&%$#@#!+**&^%$#@(*><:"
)*&^%$#@!##^%%$#@*&"?>:
%$#!&*^%$*+><>?&*%#@#$
!@@##$%&*((**+-//&%%^#@@#

i feel good....now!


6 comments:

Kidult's Kelvin said...

朋友,你不是在说我吧?
时间每一份每一秒地过,
地球上的每一件事物也在不断地改变...

自己也不断从成长中改变!
改变是因为融合他人?还是为了自己?
两者之间肯定有灰色地带...
那就要看你怎样拿捏。

别人的看法重要吗?
要介意别人怎样看自己吗?
无关痛痒的话就睬他都傻!
和自己有利益冲突就忍罗!
好朋友知己的话就让让罗!

明白吗?或许讲就很容易!
加油吧!朋友!

FC said...

谢谢你的一番话!
我还在学习如何控制自己的EQ!
但是有时候我的潜意识会告诉我很多东西!
或许自己不应该再为这些东西烦恼吧!
自己去找寻自己要的快乐吧!

Wooby 无比(膏) said...

哈哈~最後一句"i feel good...now"真的很好笑啊。
不懂,
有時候覺得你的細胞線很發達,
可以立刻分辨超越第三者的感覺。
所以有時候你開心或不開心,
我都會想知道原因,畢竟你也不是一個亂發脾氣的人。

不過在你的年齡,你的EQ算是高了,
因為很多時候我只發現你把脾氣往內心累計哦。

FC said...

谢谢,谢谢你的留言!
哈哈...我很会发脾气的,
只不过你还没领教而已,但我相信你不会看见
因为我不会让你看见!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缺点,
原谅他人的缺点会让自己好过一点!

别人接受你的缺点,
你也应该大方的接受他们的缺点。。

一人让一步,海阔天空!
朋友就是这样!

FC said...

谢谢Capricon...
谢谢您的建议!
也许像你所说...
人与人相处应互相迁就吧!

http://www.emailcashpro.com http://www.emailcashpro.com
http://www.emailcashp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