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栋)向


(栋)张西望,(栋)奔西跑 的2009动向

告别了2008,在学涯上可以正式划上句点。
相信在2009,很大可能都将精神放在工作上...
全力打拼自己的事业...
(栋)向,也应该大多数都在分享自己的工作吧!
例如:工作压力,人事纠纷等等。哈哈~
除此之外,当然少不了生活小事,心情故事等等。

**************换个焦点***************
(1)今天随老妈子到超市买东西...
看到到处都在摆设农历新年的年货,购物时,也播放着新年歌~
新年又要来临了!一年一年的过去,年纪也渐渐大了!
现在的我还是老样子,应该像DiGi "time to change"
有时候,总觉得自己比起同年龄的人,自己起步慢了很多...
仿佛什么都迟人一步似...希望能改善自己的生活!
除了笑看人生,也希望美满人生...哈哈

(2)虽然比起别人或许自己有很多不及他人,但是我不觉得惭愧,
因为我达成自己的愿望,拿到我的学士学位,
累计了一点儿的工作经验.偶尔小吐苦水,也合理吧!哈哈
非常期待来临的工作,一个崭新的工作,
我已做好心理准备,开始迎接挑战!来吧~
百感交集...新工作,我来也~

(3)前天,工作的最后一天,有个朋友告诉我一些东西.
让我觉得很多东西都不能看表面来判断,
所谓:"人心难测" 我看透了一个人,看清他的一切!
天蝎座爱恨分明,除了爱恨,我选择对你沉默!
不想和你多谈!你的所作所为让我觉得你很不道德!
真的出乎意料! 您能在网络世界可以风靡全场,很了得!
但是如果抱着如此下流的手法去灌输负面的想法影响别人...
我只有瞧不起你!假好人...毒舌功,多了不起!
也请你在批评人的同时,检讨自己吧!
在帮人的同时,请不要一脚踢人下水!
我终究尝试到背叛的滋味了!
今年的大忌是[少说闲话是非],多做事!

10 comments:

-天空之城- said...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

自己觉得对就行了~

加油~

SIMMY said...

我祝你新年快乐,最重要的是2009有更好的发展.

幸福王子 said...

加油哦~

Unknown said...

人心的确是很难测。。。尤其是在有利益那方面时。。。少说闲话是非确实是个对的选择,但有时我们不说话时那些是非也是会找上门的。无论如何。。。要加油咯!!!闪那些是非流言。。。

Chris said...

新年新动向。。 祝一切安好喔。

ıм CHINMUN_静雯 said...

对呀,欲论人者必先自论呢

新的一年,新的工作,新的开始,要加油哦!

FC said...

天空之城,
感谢你!哈哈

SIMMY,
但愿如此,谢谢你!我会加油的

幸福王子,
一定会的!嘿嘿

天蓬元寿,
我告诉他人的东西,那个听的人将事情告诉当事人!真是两头蛇,去死吧!

Chris,
谢谢,你也是。祝福你每个月都能安排到好的航班时间轮值吧!

静雯,
是咯~haiz...
谢谢你的祝福!

健仔 said...

这么可怜?算了吧!不开心的事不要放在心上!

十六 Keaton said...

我也是快工作了
到了職場
我看我也是要多做事,少說話了

FC said...

健仔,
还好,不是很可怜啦 !从未放在心里。
谢谢你的留言

十六夜真人,
哈哈,对呀,对呀对呀...就是这样,才能避开小人!

http://www.emailcashpro.com http://www.emailcashpro.com
http://www.emailcashp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