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November 7, 2008

如果有一天

深夜- 凌晨两点, 天气微凉, 听着Norah Jones的歌...

如果有一天,我对身边每一个人失去信任...
如果有一天,爱我的人不再爱我...
如果有一天,我想静静的安稳的一个人生活
如果有一天,我的《不能说的秘密》被揭发...
如果有一天,我承受不了世人的眼光...
如果有一天,疼爱及爱戴我的人不在了...
如果有一天,网路被禁止使用...
如果有一天,我不再挂念他,她,它...
如果有一天,我发达了...

或许

我会选择流浪...
一个人的流浪...
带着我的背包,我的MP3...
一个人漫游世界?

如果人生当中都抱着“如果”的态度...
我想没有人会有失败或挫折的时候...
其实人生当中很多东西都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抛开“如果”吧!面对事实,面对一切吧!

14 comments:

Tee Song Yann said...

看来你真的很喜欢你的随身听:)

Unknown said...

如果真的要流浪的话不妨找老猪一起去吧!!!我真的很想体验不同阶层的人生。。。也许我可以到路边睡一觉试试看!!!

Anonymous said...

你有没有想过,你的不能说的秘密,其实已经被某人在你背后且工作地方开始放纵的演示。就算你再怎么低调,仍然有人喜欢挑战你的私密空间。做回自己,你就是自己~不然你想扮演另一个自己吗? 挺你~ 我希望你会去流浪,因为我这样就可以托你帮我买礼物了。

FC said...

Justea,
逢出门,我一定随身携带的...嘿嘿

天蓬元寿,
原来有人都对流浪有兴趣的!那以后如果我想流浪,就有伴了!哈~

昨晚和你msn的人,
谢谢你的留言(我知道你是谁!)
如果那个某人是和我很熟的,我想我应该会杀了他!
如果事情的真相真的被揭发,也在我预料之中。因为有人已看我这一部《不能说的秘密》了!所以已有心理准备去面对它。 一路以来,我很努力的做回自己,我还是原来的我,不曾改变过!

幸福王子 said...

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
我也会一个人。
踏足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证明。
我真的活过。

lock said...

如果這世界上沒有如果, 如果又如何?

LAURENCE said...

如果如果如果~
哈哈~
世间如果没有如果~
也会显得没有意义~
有时替自己想个很多‘如果’~
人生才不会活得太乏味哦~
不过不要太over~
haha~

FC said...

幸福王子,
这的确实是个好计划,不过试问自己真的能做到一个人的流浪吗?

lock,
我总觉得“如果”是给人们的一个借口!给自己好过一些的理由吧!?

laurence,
或许就如你所说吧!没有了如果生活可能会变得乏味吧!那就继续如果吧!哈~

健仔 said...

你还真的很多如果!哈哈~
如果有一天,我们会发现...
忘记歌词了!哈哈~

Shortdaily said...

抛开“如果”吧!面对事实~說得很好^^
那你做到了嗎?
first time arrive
nice song

FC said...

shortdaily,
我还在努力着抛开“如果”吧!哈哈~
如果真的有一天没有了 “如果”
我相信还有其他的文字取代它!

FC said...

健仔,
你想到歌词才跟我讲吧!
hahahaha........

都市[心]鮮人 said...

如果~也許可以是一種夢想。。一種期待。。希望你的如果。。會一個一個實現。。加油!

FC said...

都市[心]鮮人,
如果我的一个个的“如果”一一实现,也证明了我将会失去与牺牲一些东西,我宁可没有了这些“如果”!

http://www.emailcashpro.com http://www.emailcashpro.com
http://www.emailcashp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