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uesday, November 18, 2008

我lai野,中Tag!


最近发现tag热潮闹得很凶
大家都tag来tag去...
相信这个热潮,应该会持续下去
在此非常感谢天空之城的点选!(倒霉ing...开玩笑啊)
我发现到一点那就是这些Tag还蛮多条规的!
在此让大家知道下,(被我点到的,请多多注意)

规则如下:
第一 : 被点者请在自己的 BLOG里写下答案
第二 : 请传另外十位的人.=)
第三 : 传阅人‘请在于这十位当中斗留言版’ 告知他(她) 被点名了..
第四 : 这当中的十位的人‘不得拒绝’
第五 : 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 在哪接到‘在传给下十位’
第六 : 这些被点名者’ 你们被点会得到祝福‘并且愿望会实现’ 也会得到幸福.^^

幸福套餐

幸福套餐 NO。1♥
01 你的绰号 : tony,肥栋,小栋,don don,少不了栋主
02 年龄 : 栋主已经23了!(悲哀,老了)
03 生日 : 02-11-1985 (没有送我礼物,也得给个祝福贺语吧?哈~)
04 星座 : 天蝎座
05 兴趣 : 听歌,唱歌,写部落,上网聊天等等。
06 专长 : 吃喝,玩乐,讲是非,祸从口出...爱闹

幸福套餐 NO。2♥
01 你有没有喜欢的人? : 有。(哈哈~)
02 是否在交往? : 交往中...
03 现在幸福吗? : 很幸(性)福啊...哈哈~
04 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 : 歌手。因为想一夜成名;减肥疗程,试下当瘦皮猴
05 如果有天,你爱的人跟你告白的话? : 看你有多棒咯!哈~还有你有多真心对我

幸福套餐 NO。3♥
01 点你的人是 : 天空之城
02 他是你的 : 部落友,认识他不到三天就lai野!(开心?哈~)
03 他的个性? : 还需要时间深入了解!
04 认识他多久? : 应该两三天吧
05 你觉得他怎样? : 有待加强 (哈哈~不赖下,够吊吧)
06 你想对他说什么 : Nice to meet you, F*cker! (haha...)

幸福套餐 NO。4♥
01 最爱的节目 : 综艺节目,连戏剧,喜剧,泰国鬼怪片
02 最爱的音乐 : Live with Music,爱音乐,恨摇滚类(烦死人)
03 最爱的季节 : 活在马来西亚.有季节可言? 夏天(没有选择)
04 最爱的卡通 : pokemon,多拉A梦,超人,蒙面超人,美少女战士
05 最爱的人 : 我的Dear,外加家人,那两个三八死党,没有得罪我的朋友们
06 最爱的颜色 : 彩虹 (那七种颜色)
07 最爱的国家 : 我爱我家马来西亚,其次澳洲,法国,泰国(有机会一定会去)
08 最爱的天气 : 雨天.阴凉的天气 (小弟很怕热,又会流汗.能想象一个在云顶也会流汗的人吗?)

幸福套餐 NO。5♥
01 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财源滚滚
02 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 我是.
03 最深刻的回忆? : 高三毕业那年勇夺全高中三最佳商业学(有够威水勒,哈哈)
04 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 : 不是.
05 你很爱微笑吗 : 对.我爱笑!无论去那里,我都会出现!(没办法,人缘太好了!爱ing)
06 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 : 人生短短几十年,放弃干嘛?
07 妄想什么样的生活 : 住洋房,养老虎. 简单就是快乐
08 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 : 不是. 除非我拿着刀,不然那叫横刀夺爱? 很冷哟

请列出于十位被点者 ♥
1. 口水 Obby
2. 天蓬元寿
3. 幸福王子
4. LAURENCE
5. 健人奸語
6. 飞飞
7. 都市心部落
8. 嘿嘿
9. Tom
10. 特李斯卤蛋

9 comments:

thomas said...

又是这tag.....
我多加第三个套餐,剩的都一样。。。。
谢谢你的tag.....T_T

Unknown said...

靠!又中奖了。。。看来是逃不掉的啦!!!
有了爱人???几时介绍给我们认识啊???Haiz!!!突然为我的孤单一个人而感到悲哀!

-天空之城- said...

我也要看看你的爱人!
放照片!
哈哈

Go Smerv said...

最近的tag多到...!!!
而且有些超无聊、超露骨的,恐怖到!!!

FC said...

Tom,
为难你咯!谢谢你 too...

天蓬元寿,
哈哈哈哈...(一笑而过)

天空之城,
我们很低调的...希望你能明白!
(草草了事)

babymerv,
我这个TAG会无聊吧? aisk...

都市[心]鮮人 said...

怎麽會是我。。。??我的第一次就這樣給了你。。哈哈~這還是我寫部落格兩年以來。。第一次被tag..

特李斯卤蛋 said...

谢谢栋主颁的奖啦~
请给卤蛋那么一点的时间哦。
^^

FC said...

都市[心]鮮人,
真的不好意思,拿了你的第一次!
期待ing...你的第一次的回TAG!

特李斯卤蛋,
好吧!慢慢来吧!期待...哈哈~

Go Smerv said...

不比ooby的geng!

http://www.emailcashpro.com http://www.emailcashpro.com
http://www.emailcashpr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