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December 1, 2008

衰.不见


上星期日夜就是明天...
和阿茶到Pavilion逛街吃东西
然后回家时-乘坐KL Monorail时
可能是自己察觉不到,还是没有留意...
加上自己电话那条长长吊饰品-一条绳从裤袋露出
这样的情况下我相信我帮了那屎贼
让他/她能轻易的盗取了与我同在三年的手提
安心吧,sagem (电话品牌)
不过还是为那位盗取的人说声抱歉
据了解市面上没人会收这一品牌的手机
你自己用吧!不过电池用完你就保重吧!
市面上没有卖翻版的charges,你就花几百块买个
正版的吧~还有认识我的人都知道我这电话是没有按钮keypad的
幸好手机没有猥亵的照片,不然就惨!哈~
不过还蛮多自己的自拍照...(别想歪!)哈哈~
当作买个教训,下次要特别小心
请大家小心!MONORAIL KL@ Hang Tuah station...
多人挤来挤去或到站下车时请多注意自己的裤袋或包包
急着出门槛的同时注意自己的包包等财物
还有过关(pass by ticket entrance)
现在这个社会去到那都好,大家得小心注意自己的贴身财物!
愿大家出入平安!

12 comments:

thomas said...

還好我的手機沒吊飾。。。。
在kkl就是要小心的啦。。。

嘿嘿 said...

以后小心就是,
就当着买个经验;
或许做个好心的慈善家,
救济那个尿贼,
也许您已经正在帮助他渡过经济难关。

呜呜~~~

Unknown said...

怎么那么的不小心啊???不该用那种常常的电话吊饰了。。。我朋友上次在夜市也因那种长到漏出裤带的吊饰而被偷了电话。

我常常都有个习惯,我的手时时刻刻都会摆在放有贵重物品的裤带边,尤其是旁边有人经过时。所以我答应自己绝对不给这种事情发生在我身上。

好巧哦!我也是用Sagem电话。。。不过不一样款式。哈哈!

Unknown said...

那麼,你可以換更好的電話了.

FC said...

tom,
好倒霉啊!

嘿嘿,
祝那屎贼好运咯...你是想讲我做了一件好事?
哈哈哈~

天蓬元寿,
见过鬼都怕黑了!
哇,sagem那么冷门的手机...没想到我可以找到“同机中人” 哈哈,我们真的好巧!哈哈~

凡人館長《志強 cHeeKeOng》,
现阶段应该不会买新的手机, 穷死啊!

幸福王子 said...

没办法咯。
代表你是和ihou换一架手机了。

lock said...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反正也用了三年, 是時候更換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看來你不歡換新的電話都不行了噢~~XD

FC said...

幸福王子,
ihou = 以后?

Lock,
好一句,"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哈哈...惨啊!衰在现在没有钱买啊!

Jeff,
还好现在还有旧的可以用!嘿嘿...

健仔 said...

惨了,你的照片都给人看光了!就好像我偶像那样!完了!

LAURENCE said...

这个教训告诉我们电话不要吊吊饰~
我以前也是酱~
从那次起我就不吊吊饰了~~
==

FC said...

健仔,
我没有“你的偶像”那么劲爆的照片!所以我不担心~嘿嘿~

Laurence,
怨自己不够醒目咯!
所谓:“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
嘿嘿~~

http://www.emailcashpro.com http://www.emailcashpro.com
http://www.emailcashpro.com